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人保财险咸阳分公司精准扶贫送医下乡义诊

发布时间:2017-07-27 09:45:1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人保财险陕西咸阳市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公司扶贫地三原县嵯峨乡岳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医下乡义诊活动,机关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誓词,再次感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这既是对建党96周年的隆重纪念,同时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

宣誓结束后,分公司党员分成两组,由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尚晓东带领部分党员入户走访慰问重点贫困户5户,为贫困户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实地感受贫困户目前生活状况,深刻教育了全体党员,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勤奋学习,努力工作。

另一组党员联合咸阳中康体检中心在村委会前对全村村民开展了义诊活动,中康体检中心为村民提供了内科、外科的健康咨询等,村民们人来人往、络绎不绝。这次义诊活动得到了村民的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党性观念和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增强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奋发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有效地将党建工作与扶贫工作结合起来,为重点贫困户送去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