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保险+科技”打造专业代理

泛海在线保险代理公司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7-07-27 13:31:4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 日前,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泛海在线保险代理公司正式开业,其全力打造的业内首家共享保险体验店“海空间”也正式亮相。

泛海在线作为首批经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互联网保险代理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不仅远高于监管政策对保险专业中介机构设定的5000万元的门槛,甚至达到了一家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的最低要求。泛海在线对此表示,较高的注册资本设置,就是为了全面保证公司在科技方面的投入,真正实现以科技为驱动,通过技术引领创新、服务保险。

据悉,为了打造公司“保险+科技”的专业品牌,泛海在线在技术研发上进行了大量投入。泛海在线认为,作为一家独立、专业的互联网保险代理公司,借助互联网技术会聚业内高端销售精英,以形象生动的情景体验和令人愉悦的售前、售后服务赢得客户,才能真正体现“保险销售+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才能更好地实现“让消费者明白地买保险让从业者尊贵地做保险”的企业核心愿景。

泛海在线表示,公司将始终秉承“同德、同心、同成、同享”的经营理念,以提升客户体验和认同度为核心,以细分市场和精准定位为导向,以信息技术和专业人才为驱动,以定制“个性化”“场景化”“碎片化”的产品为引领,通过保险与移动互联网等高科技的完美结合,探索保险代理的新模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智能化的综合金融保险服务,打造多元化、多领域的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