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成都人保签出首单手术意外伤害保险

发布时间:2017-07-28 09:42:32    作者:米积先 赵文婷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人保财险四川成都武侯支公司签出成都市手术意外伤害保险首单,为在四川省肿瘤医院接受颅脑外科手术的患者何大爷提供12万元的保险保障。“花钱不多,买个保障、买个安心。”何大爷的儿子说。

人保财险成都市武侯支公司抓住医患矛盾加剧医院风险防控的实际需求,以创新服务举措、提升大众保障水平为目标,结合成都医疗市场的费用水平、消费者保险消费观念等情况,借鉴北京、上海等各大医院手术意外险成功推广的经验,分析总结在成都市丰富的医疗资源背景下项目可行性方案及良好的发展前景,抓住机遇,在成都率先立项启动了该项目。并以四川省肿瘤医院为起点,经过与院方多次磋商修订,针对不同科室量身订制了专属产品方案,不断贴近患者及医院需求,逐步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