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君龙人寿首获“最受市民喜爱”称号

发布时间:2017-07-28 18:15:16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 日前,君龙人寿在第五届福建厦门保险金鼎奖评选活动中摘得“最受市民喜爱的保险公司”荣誉称号。这是继2013年“财富管理奖”、2014年“社会责任奖”、2015年“创新经营奖”、2016年“公益先锋奖”之后,君龙人寿第五次在厦门保险金鼎奖评选中载誉而归,并首度凭借高得票率一举夺此殊荣。

据了解,本次金鼎奖评选活动在厦门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指导下,由厦门市社科联、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厦门文广传媒集团主办,共设置公司奖项、单项奖和“最受市民喜爱的保险公司”等三类大奖,其中,“最受市民喜爱的保险公司”仅有2个名额,分别由得票最多的寿险公司和财险公司获得,而君龙人寿名列其中。

在本次金鼎奖评选活动中,金鼎奖组委会多次组织进社区活动,让各保险公司与市民及客户零距离接触,并通过咨询及互动活动,让市民及客户为自己心仪的保险投上宝贵的一票。在大家踊跃投票支持下,君龙人寿从众多保险公司一举脱颖而出,赢得“最受市民喜爱的保险公司”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君龙人寿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践行“感恩奉献,回馈社会”企业理念,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力求为社会传播一份正能量。公司连续多年赞助并承保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事,累计为数十万名运动员提供贴心保险服务,还先后参与“12355安全自护进校园”、“相约健康社区行”、爱心捐衣等多个公益活动,在校园、社区普及保险知识,爱心足迹遍布闽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