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政才同志立案审查的决定 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发布时间:2017-07-29 13:42:13    作者:    来源:保监会网站

7月28日,保监会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的决定。与会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推进保监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坚持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效促进了党风政风的持续好转,凝聚了党心、赢得了民心。党中央对孙政才同志立案审查,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在纪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充分说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会议强调,要以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为警示,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地维护保险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