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童保险联合众惠相互推出“全能”百万医疗保险产品

发布时间:2017-08-01 22:41:17    作者:冯娜娜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冯娜娜】 记者从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童保险服务”)获悉,8月1日,由大童保险服务联合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众惠相互”)推出了定制化专属产品——“全能”百万医疗保险产品。

据介绍,大童保险服务经过对3000多名客户进行调研后,将消费者所认为的的百万医疗起付线太高、医疗保险不能保全家、希望提高保障范围等需求进行汇集,结合时下的共享经济,自主研究设计产品形态,联合众惠相互保险社,定制化开发了“全能百万医疗”。

大童保险服务方面介绍,该产品具有三代人共享保额、共享免赔额等特点。该产品一般医疗300万,免赔额为1万。因25种重大疾病住院,保额翻倍至600万;只要确诊25种重大疾病中的任何一种,从该次起及以后续保,全部责任均无免赔额。

据了解,该产品不限社保用药(自费药、进口药)、不限疾病种类(意外伤害、一般疾病、重大疾病)、不限治疗手段(住院医疗、特殊门诊、门诊手术、住院前后门急诊)、不限住院天数(全年住院无天数限制)、不限赔付比例(合理且必要的治疗费用, 100%赔付)。

在医疗费用的解决方面,该产品包含住院医疗、特殊门诊医疗、门诊手术医疗、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其中,住院医疗包括床位费、膳食费、护理费、重症监护室床位费、诊疗费、医事服务费、检查检验费、治疗费、药品费、手术费、救护车使用费、手术材料费(如起搏器、支架等);特殊门诊医疗包括肾透析治疗、恶性肿瘤治疗(化学疗法、放射疗法、免疫疗法、内分泌疗法、靶向疗法)、器官移植后的抗排异治疗、术后血管造影、术后冠脉CTA检查、术后心脏导管检查、术后脑血管造影检查;门诊手术医疗包括外科门诊手术、眼科门诊手术、急诊手术;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涵盖前7天后30天门急诊。

所谓的“一张保单保全家”是指该产品首次投保年龄为出生满30天-60周岁,连续续保年龄最高至99周岁,家庭成员两代、三代都可共保,一张保单,可保4人全家共用保额;全家共享免赔额。

据大童保险服务介绍,该产品将连续续保写入条款,并提出,不因健康状况变差、不因投保后发生理赔。不因某一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变化或历史理赔情况而单独调整该被保险人的连续投保费率。

在就医方面,据了解,该产品承保后可享受就医绿色通道,安排全国500余家三甲医院就诊。此500余家三甲医院,均由客户自行指定。其中,包含专家二次诊疗、医院住院协调以及手术住院协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