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再集团:坚持“中再姓再”不动摇

发布时间:2017-08-02 12:37:31    作者:李梦溪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7月31日,中再集团2017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了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上半年经营发展和工作业绩,深入分析集团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重点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油鼓劲。

会议指出,中再集团上半年整体发展态势良好。整体经营稳中有进,重点工作稳步推进;“一三五”战略全面推进、取得实效,创新有突破、协同有进展、裂变稳步推进;基础管理不断夯实,风险总体可控,环境风清气正;党建工作、监督工作及扶贫工作成效显著。

中再集团董事长袁临江在会上表示,中再集团“一三五”战略与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相契合,强调以再保险为核心,始终坚持“中再姓再”不动摇,作为再保国家队、主力军和主渠道,将全力支持和服务国家战略,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重点推进“一带一路”、巨灾、农险等领域发展;充分发挥保险再保险的长期稳健风险管理和保障功能,发挥再保险对保险市场的创新引领作用,助力保险业转型升级,积极参与国家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并发挥重要作用。对照本年度4个方面、21项重点工作任务,袁临江就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凝神聚力、携手奋进,认真做好下半年工作,实现全年任务目标。

中再集团常务副总裁和春雷认为,当前保险业发展正呈现转型增长势头,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确定了行业回归保障、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基调,中再集团各业务板块要加速谋篇布局,抢抓新的发展机遇。下半年,中再集团将继续坚持效益发展、市场对标及合规底线不动摇,按照“一三五”战略要求,全力达成年度经营目标,为2018年蓄势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