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德华安顾人寿第一时间启动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害理赔应急预案

发布时间:2017-08-09 00:24:49    作者:    来源:德华安顾人寿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

对此,德华安顾人寿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现有客户可能在本次自然灾害中出险的情况。为有效应对地震发生后的理赔相关事宜,为客户提供更切实的保险理赔保障,特启动以下六项应急措施:

1、启动理赔快速响应机制,给予地震灾区客户理赔绿色通道处理。

2、通过电话、微信、官网,24小时、全方位、随时受理客户报案与咨询。公司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80011、应急理赔热线18053159756、官网http://www.ergo-life.cn/、“德华安顾人寿”微信公众服务号。

3、公司将密切关注因此次地震灾害导致的人员伤亡情况,如有伤亡人员身份信息,将在第一时间开展客户排查工作和相关理赔工作。

4、对于在地震中出险的客户,简化理赔手续,实行无保单理赔,一旦确认客户身份,先行赔付。

5、医疗就诊方面,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对于身故客户,政府机关出具的失踪证明、公布的死亡名单或殡仪馆的火化证明等资料可作为死亡证明资料。

6、尊重客户及家属意愿,以客户接受的时间和方式支付赔款,兑现保单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