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紧急应对四川九寨沟地震

发布时间:2017-08-09 01:00:06    作者:    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针对此次事故,招商信诺人寿立即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推出四大主要应急举措如下:

1、24小时受理客户报案咨询。客户可通过全国统一客服电话中心95362、理赔报案专线:18033053195、招商信诺官网:http://www.cignacmb.com/ 、“招商信诺在线”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进行报案咨询。

2、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启动理赔应急处理机制,总分公司联动成立理赔应急处理小组,主动排查客户出险信息,快速优先处理灾区客户理赔案件。

3、简化理赔手续。对列入本次灾害伤亡名单中的客户开启无保单理赔,减免事故或身故证明,减免医疗险索赔资料,简化重疾、伤残理赔鉴定手续。

4、放宽医院限制。因本次灾害事故需紧急救治的客户,取消定点医院就诊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