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九寨沟7.0级地震 中荷人寿启动自然灾害及重大安全事故紧急预案

发布时间:2017-08-09 10:05:05    作者:    来源:中荷人寿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8月9日07时27分,在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北纬44.27度,东经82.89度)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

获悉这些信息,中荷人寿第一时间启动了自然灾害及重大安全事故紧急预案,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对公司的受灾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124小时全国统一客户服务专线

24小时全国统一客户服务专线 400 816 1688,为因本次灾难而遭受损失的客户提供24小时在线的保险咨询服务。

2开通绿色理赔通道

属于保险责任保障范围内的,公司将提供快速理赔服务,优先处理灾区赔案。

对于因灾害原因材料丢失、保单遗失的客户,我们将尽量简化客户的理赔申请手续及材料,如有需要将提供上门服务,保证客户第一时间领到理赔款项。

3及时快速通报进展,信息共享

中荷人寿将密切关注灾情的发展,积极与政府部门、监管部门及同业联络,并共享相关信息,为客户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