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农银人寿紧急启动应急预案 积极应对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害

发布时间:2017-08-09 10:26:0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8月8日晚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截止目前,本次事故共造成12人死亡,175人受伤。

农银人寿获悉本次地震灾害后,已于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理赔事件应急处理预案。总公司联合分公司立即展开本次地震死伤人员排查工作,截止目前尚未公布伤亡人员名单,农银人寿将持续排查工作,一旦发现有客户出险,将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开展理赔服务。

农银人寿就本次地震灾害理赔实施以下应急举措:

1、开通24小时报案专线。除24小时客服热线专线报案电话400-77-95581或95581外,农银人寿四川分公司开通24小时理赔报案电话18615792325。

2、取消定点医院就诊限制。如本次事故受伤客户申请理赔医疗险责任时,农银人寿将取消定点医院就诊限制,并优先理赔。

3、简化理赔手续。针对所有出险的客户,可进行无保单理赔。 在本次事故中不幸罹难的农银人寿客户,可免除各项死亡证明单证要求,以政府公布名单为准向保险受益人进行身故保险金的赔付。

4、全力配合做好事后救治工作。农银人寿将主动协助收集相关理赔资料,配合政府做好客户家属的安抚工作,按照四川保监局的通知和要求做好其他理赔应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