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南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媒体走进保险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09 15:21:0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王天翔/摄 记者 王彤】

2017年以来,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注重行业宣传工作,先后组织了“新闻媒体下基层”和“媒体走进保险公司”等活动,特别是“媒体走进保险公司”活动受到了省内70余家保险的欢迎。《中国保险报》河南记者站、《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电视台、河南广播电台等媒体先后来到太平人寿、泰康人寿、大地财险、渤海财险等河南分公司,实地了解公司业务管理、客户服务情况,并深入办公职场与员工面对面,近距离感受河南保险业发展近况和服务特色。

图为8月初,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和渤海财险河南公司召开“媒体走进保险业”座谈会

8月初,《中国保险报》河南记者站一行8家媒体走进了渤海财险河南分公司。公司总经理陈静介绍:“渤海河南公司在河南设有15家地市级机构,16家县级机构。成立以来,累计为97万余客户提供风险保障2800多亿元,经济补偿累计6.34亿元。特别是新密7.24重大交通事故,公司快速支付赔款282.6万元。公司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多次向灾区捐款,为环卫工作捐赠反光衣等,并坚持“五精”管理理念,年保费规模增加超过6倍,名列全国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