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江泰保险经纪快速应对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害

发布时间:2017-08-09 16:03:4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在获取发生地震的信息后,第一时间启动了“重大事件紧急应对预案”与“预测高话务量应对预案”,推出多项应急举措,为本次受灾客户提供主动便捷的理赔服务。

作为旅行社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的保险经纪人,江泰公司及时调配旅游渠道24小时报案咨询与理赔服务专线4006161188的服务人员和线路,确保本次灾情中客户理赔和服务问讯第一时间得到处理。

江泰公司各分支机构在接到通知后,立即着手开展排查工作,与各地旅行社保持密切沟通,搜集相关区域地震烈度情况,与相关政府、救援部门、医院等机构保持密切联系,获取人员名单进行排查,保证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理赔服务。此外,还积极通过短信、电话、官微等多种渠道向客户及时发布预警提示。

截至8月9日上午11点,江泰公司共接到16家旅行社的46起报案,涉及至少157人。其中4名游客不幸身故,受伤12人,目前处于被困状态的游客为10人,尚处于失联状态的为87人。

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关注灾害进展,秉承“专业、诚信、有社会责任感”的宗旨全力保障客户权益,并承担起应尽的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