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重庆推进车险服务质量测评

发布时间:2017-08-10 09:54:2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 近期,重庆保监局推进车险服务质量测评扩面提质,促进辖内行业服务质量水平“一体化”。实现服务测评全市覆盖。从2017年一季度开始,重庆市车险服务质量测评范围由市中心城区拓展至全市38个区县,测评采用“双随机”原则循环轮动确定测评人员和测评对象,每次测评必包含远郊区县,确保测评范围覆盖全辖,推进全市保险服务质量一体化。

优化服务测评工作机制。采用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适时开展测评,将定期测评与区县巡查相结合,凡是到区县开展监管巡查工作的,同步开展车险服务质量测评工作,使监管巡查耳聪目明、有的放矢。

协同推进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将车险服务质量测评作为提升行业服务质量的有力抓手,与客户信息真实性、消费者权益保护等专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实现行业服务质量提升“一体化”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