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德华安顾人寿1.5小时完成九寨沟地震首笔客户赔付

发布时间:2017-08-10 16:22:5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8月10日下午,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通过易快赔服务,仅用1.5小时就完成了九寨沟地震首笔客户赔付。

8月8日晚间,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后,德华安顾人寿第一时间启动了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害理赔应急预案,并开通了24小时理赔报案专线,积极排查承保客户,简化理赔手续,力争尽快为客户提供温暖帮助。

8月9日晚18:25分,德华安顾人寿400客服接到蒋女士报案称,跟随旅行团在九寨沟旅游的她,在8日的地震中扭伤脚踝,已成功撤离九寨沟,正在成都就诊。接到报案后,德华安顾人寿理赔人员立即拨通蒋女士电话,了解她的出险情况及就诊情况,告知蒋女士安心治疗,并询问她需要何种帮助。在了解到她面对飞机票预定困难的情况后,理赔人员立即联系多家票务公司,并将余票信息及时告知蒋女士,协助其成功预定了回程机票。

8月10日上午,德华安顾人寿理赔人员再次主动与蒋女士沟通,并在得知她已花费一些医疗费用的消息后,建议她通过德华安顾人寿易快赔服务,先行申请该部分费用的理赔,易快赔无需提供任何书面资料,只拍照上传病历及发票等资料即可。蒋女士接受工作人员建议,并在易快赔提交后1个半小时内收到了理赔款。

地震无情,保险有爱。德华安顾人寿将继续密切关注现有客户的出险情况,积极排查,在尊重客户及家属意愿,以客户接受的时间和方式支付赔款,兑现保单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