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人保财险湖北分公司迅速应对8.8四川九寨沟地震

发布时间:2017-08-10 16:41:4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8月8日夜,四川九寨沟发生地震灾害后,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连夜成立了地震事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迅速开展联络、排查工作。此外,针对地震救灾理赔时间紧、影响大的特点,公司建立了严格的灾情报告制度。

自8月8日23:30起,公司陆续接到湖北康辉国旅18笔旅行社责任险报案,报案称共计96名游客在四川九寨沟景区发生地震后失联。经过9日上午不断的联系,该旅行社的所有人员均已联系上,无人员伤亡。

8月9日上午,公司继续接到武汉环宇海外假日国际旅行社1笔旅行社责任险报案,称地震中有2名游客死亡,1名游客受伤,目前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经过核实,此报案情况属实。目前已经与人保财险四川省分公司理赔部联系,以尽快了解事件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