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寿绵阳市高新区支公司助力地震灾区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17-08-10 22:24:1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8月10日8时30分,中国人寿绵阳市分公司高新区支公司在兴力达广场爱心献血屋举行一场特殊的晨会。

“8.8”九寨沟地震发生后,受灾群众的情况牵动着中国人寿绵阳市分公司全体员工、营销员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曾遭受“5.12”汶川特大地震的绵阳国寿人,感同身受。

高新区支公司张奎林经理说,保险人从事的是爱心的职业,保险的本质就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因此,灾难面前,保险人理应冲在前面,为灾区奉献一份我们的爱心。为此,高新区支公司组织员工、营销员助力地震灾区无偿献血。

高新区支公司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与客户经营有机结合,不仅该公司员工、营销员义务献血,而且还邀请有意愿志愿献血的客户为灾区献上一份爱心。“平常忙于工作、生意,一年与保险业务员也很少见面,通过今天的献血,让我对中国人寿以及业务员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彼此互动,使我们的关系感情更加融洽。”一位客户说道。

绵阳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说道:“保险业,特别是中国人寿在灾难面前总是伸出援助之手,最近两年7月8日的保险业志愿献血活动,中国人寿志愿献血组织到位、大家参与度高。”

据悉,高新区支公司本次无偿献血人员达到40余人,他们用行动演绎保险人的爱心,诠释“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双成”文化理念。

平武作为九寨沟的门户,九寨沟地震发生后,中国人寿平武县支公司立即行动起来,在公路边设立“中国人寿抗震救灾服务站”,接受客户咨询、报案,并免费向撤离九寨沟景区的游客发放矿泉水等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