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石河子成立长期护理险专业经办服务团队

发布时间:2017-08-11 10:45:5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 近日,为做好失能人员资格申请、失能评定和专业服务工作,推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工作全面开展,石河子泰康人寿、中国人寿、太平洋人寿等3家商业保险公司在师、市人社局和社保局协调支持下,联合成立了共保办公室,并组建石河子长期护理保险专业经办服务团队,办公地点设在石河子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内。

目前,石河子长期护理保险服务团队的长护待遇申请工作和失能评定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开展中。现已完成长护保险定点护理机构申请受理15家,走访5家养老机构,已受理参保人待遇申请90人,已通过失能评定进入公示的有17人。据悉,截至8月31日,石河子将完成辖内28家养老机构入住的重度失能人员全部受理工作,届时符合条件的失能人员将享受此项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