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云南国寿获质量万里行优(A)类最高评价

发布时间:2017-08-14 10:28:07    作者:杨威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8月11日,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调查组对云南昆明市内保险行业窗口单位的服务质量进行了暗访调查。中国人寿昆明旗舰店全体人员不负众望,以优质、规范的服务赢得调查人员的认可,获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优(A)类最高评价。

当天,中国人寿昆明旗舰店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一如既往地精心为客户服务,专业细致,热情周到,保持着良好的服务品质。直到暗访结束后,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通知中国人寿云南省分公司,前往其办公地点领取暗访评价结果证明,公司才得知此事。

近期,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袁长清、副总裁尹兆君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岱仁先后到中国人寿昆明旗舰店调研,看望员工,了解客户服务,对他们的工作热情和服务质量均给予高度肯定。袁长清专门发来短信,祝贺中国人寿昆明旗舰店代表全省柜面获评质量万里行优(A)类最高评价。

中国人寿昆明旗舰店是中国人寿设在昆明市区的最大的服务中心,在大力推广保险业务移动服务的同时,每天接待大量登门办理各类保险业务的客户,一直压力很大。

中国人寿高度重视柜面标准化建设,开展了一系列柜面服务规范和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出台了7项考核标准,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从1月—7月工作推进情况来看,该公司在云南全省柜面形象和服务得到了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