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合众人寿一日内完成秦岭交通事故百万赔付

发布时间:2017-08-14 14:00:29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 8月14日,记者从合众人寿获悉,合众人寿已于8月13日完成陕西省境内京昆高速公路安康段秦岭1号隧道特大交通事理赔,共计赔付154万元。

事故发生后,合众人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持续关注事故进展及客户排查情况。经排查,于8月13日上午确认事故中有一对父子为合众人寿山西客户,且均已身故,合众人寿山西、陕西、四川、河南分公司迅速建立四地联动。当天下午,理赔人员赶到宾馆慰问客户家属,并驱车150公里前往交警大队开具事故证明,决定减免其他资料,并通过微信当日完成理赔结案,共计赔付154万元。

据悉,两名死者为一对父子,而投保人为死者的妻子及母亲。正值暑假,丈夫带儿子去西藏、成都旅游,在成都游玩时恰逢地震,随后乘坐大巴回家,途中却不幸遭遇车祸。

合众人寿表示,此次赔付中的微信闪赔、资料减免等服务举措是合众人寿2017年全新推出的八大服务举措之一,不仅提升了理赔效率,而且践行了“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的服务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