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广东平安产险:让高速救援不再止步高速路口

发布时间:2017-08-15 12:52:24    作者:叶珏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8月11日,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平安产险”)与广东粤运交通拯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运拯救”)合作签约仪式在粤运大厦举行。以后,凡在粤运拯救高速救援覆盖区域内发生交通事故并需救援服务的客户,只需拨打电话报案,经平安产险服务专员核实确认后,由粤运拯救提供一站式救援服务,即将事故车辆从高速路事故地点直接施救至平安合作维修网点。平安产险服务专员会根据事故车型品牌推荐1-3家合作网点,客户可在其中选择合适的网点进行维修。施救费用由广东平安产险与粤运拯救双方核对结算,客户无需垫付任何施救费用。

在交通事故发生后,保险公司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一般车主出险后,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向保险公司报案寻求帮助。可是在高速公路出险后,情况就没这么简单了。以往,高速路事故由专属高速救援施救,而保险公司服务人员只能等在高速路出口处接驳承保车辆将其送至维修地点。

签约仪式上,粤运拯救董事长郭绪刚表示,提供安全、高效、规范的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一直是粤运拯救的企业使命。随着此次合作的达成,车辆救援过程中,平安车主将不再为救援费用的多少而影响救援时间,施救效率将进一步提高,高速公路安全通畅将进一步得到保障,车主权益及服务体验也将进一步强化。粤运拯救将致力于这次合作,认真履行协议约定相关条款,努力实现平安车主、广东平安产险与粤运拯救三方共赢,为加强客户服务及高速公路安全通畅作出贡献。

广东平安产险总经理石合群介绍,此次合作,是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联合粤运拯救在业内首次推出平安专属高速救援服务,让在高速公路出险的平安客户能体验到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让高速救援化繁为简。

调研显示,高速救援服务过程中,不少车主对施救距离短(仅到高速出口)、需垫付施救费用过高等问题感到不满。过去,客户在高速路出险后,高速路拯救公司仅负责将事故车辆拖至就近高速路出口,客户还要联系其他拯救公司将车拖至维修厂,救援步骤繁琐,施救费用需现场支付给拯救公司。

粤运拯救是广东省目前最大的专业化高速公路车辆救援企业。在广东省4000公里高速公路上,共设置近80多个救援点,覆盖全省超过40%的高速公路路段,现有586名员工,备有各种救援设备358台。

据悉,广东平安产险还将根据客户实际反馈进一步优化合作方式,改善现有服务内容,为平安车主高速出行之路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