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保险业举办公文写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17 10:06:17    作者:黄莹莹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8月15日上午,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在哈尔滨成功举办2017年公文写作培训班,48家产寿险公司、12个市地保险协会和省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提升全省保险机构公文写作水平与应用能力,根据黑龙江保监局的工作要求和会员公司建议,省协会组织了此次培训,特邀请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综合处芦伟处长讲授公文写作相关知识。芦伟结合多年工作实践,就常用公文的写作方法及应用技巧进行认真细致的讲解,使全体学员感悟深刻,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掌握了公文写作的要领和技巧,写作水平和应用能力得到提升。大家表示,一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有效支撑和内在动力,以高质量的公文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各会员公司和地市协会也将对公文写作工作更加重视,要求更加系统和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