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安徽保监局与庐阳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安徽保险业绿色发展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7-08-18 10:40:16    作者:安保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8月16日上午,安徽保监局与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安徽保险业绿色发展示范区授牌仪式。安徽保监局局长王柱、副局长张绪风,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韩冰,安徽省金融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合肥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庐阳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各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出席仪式;18家保险公司负责人,20家其他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35家融资需求企业负责人也共同见证了签约、授牌仪式。

王柱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庐阳区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区、怡居逸业的核心城区、商贸发达的产业强区和惠民和谐的幸福城区。安徽保监局与庐阳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针对庐阳区人口多、商业密集、发展环境好的特点,安徽保监局将继续鼓励更多的保险机构进驻庐阳金融集聚区,在行政许可、业务办理、产品创新等方面予以支持。同时,为更好地维护金融安全、防范保险业风险,将联合区政府共同开展保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建设诚信市场体系,努力打造安徽保险业绿色发展示范区。

图为安徽保监局局长王柱与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韩冰共同揭牌,授予庐阳区“安徽省保险业绿色发展示范区”。张绪风副局长代表安徽保监局与庐阳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安保/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