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信泰保险积极完成陕西京昆高速重大交通事故理赔

发布时间:2017-08-18 12:39:57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 8月10日,陕西省境内京昆高速安康段秦岭1号隧道发生一起大客车碰撞隧道口重大交通事故,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

获悉事故发生后,信泰保险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因事故车辆从四川成都发往洛阳,乘客中有多人是河南人士,信泰保险河南分公司迅速成立了专项理赔处置小组,主动收集排查客户出险情况,开辟绿色理赔通道,以快速应对本次事故。

8月12日下午,信泰保险获知河南洛阳市汝阳县上店镇客户王某在此次事故中不幸身故,理赔人员立即对出险客户身份信息进行核实,确认保障额度。

8月15日,信泰保险河南分公司理赔人员快速从郑州市出发赶到事故处理地陕西省户县,见到了遇难者家属,带去了信泰保险的慰问和关怀。为了及时将理赔款项送达受益人手中,理赔人员本着高效、贴心的服务理念,简免理赔申请材料,在尊重受益人意愿的前提下,现场办理理赔申请,快速办结理赔案件。次日,10.5万元保险金转账至受益人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