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地保险迅速应对枣庄水泥厂中毒事故

发布时间:2017-08-23 12:52:35    作者:于东良 姚慧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为枣庄水泥厂一氧化碳中毒事故致5人死亡事故拨付100万元预赔款。

据悉,8月19日9时许,枣庄市峄城区华沃(山东)水泥有限公司原料车间在检修过程中发生一起一氧化碳中毒事故,造成1人中毒、4人因施救不当中毒,5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中国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承保了该厂的安全生产责任险。事故发生后,该公司迅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机制,总经理室全程督办事故处理,保障理赔绿色通道高效运转。公司理赔部专案人员及辖属枣庄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并启动理赔应急预案,在现场简化了理赔申请手续与事故证明资料,各环节优先进行此次事故理赔服务。据了解,该厂死亡人员每人身故保额41.2万元,初步估计本次事故理赔金额约20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