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内蒙古保协持续推进保险文化宣传

发布时间:2017-08-23 13:37:56    作者:李慧娟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实现保险强国建设目标的关键一年。为进一步加强保险行业文化建设,践行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反映内蒙古保险业改革发展和广大干部员工的精神风貌,在内蒙古保监局的指导下,内蒙古自治区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举办“内蒙古保险业第二届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活动,该活动也是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重要延展内容。

本次活动得到了会员单位的踊跃参与和大力支持,共收到参评作品97件,其中书法(篆刻)类作品37件,绘画类作品20件,摄影类作品40件。评审过程遵照科学、严谨、公正、公平的原则开展进行。从内蒙古文史馆、自治区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邀请专业人士担任评审专家,评审采取盲审方式,参评作品均隐去作者信息,且对评审全过程进行了实时拍摄。

经过专家评审组认真严谨的评审,《越岭穿山》《组照:大凉山的孩子们》《录郑文波忆江南词》等7件作品荣获个人一等奖,《雪松》《橙色海洋》《唐王翰凉州词其一》等13件作品荣获个人二等奖,《盛夏草原》《喜悦》《忆江南·贺自治区成立70周年》等18件作品荣获个人三等奖。其余59件作品荣获个人优秀作品奖。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人保财险内蒙古分公司、中华联合财险内蒙古分公司等11家公司荣获单位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