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洋产险个人保证保险事业部黑龙江分部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7-08-23 15:56:17    作者:石田天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 8月22日,太平洋产险黑龙江分公司举办个人保证保险事业部黑龙江分部开业仪式,太平洋产险个人保证保险事业部总经理高俊、光大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副行长樊红莲出席开业仪式并揭牌。

近年来,个人消费金融市场越来越活跃、越来越受关注。作为撬动该市场的重要工具之一,银行个人消费信贷市场近年来发展迅猛。为进一步促进个人消费市场的发展,提供更加完善的金融工具,太平洋产险积极布局,推出以“太享贷”为品牌的个人信用保证保险产品。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个人保证保险事业部黑龙江分部的正式开业,完善了太平洋产险黑龙江分公司在黑龙江省内的险种布局与服务网络,是实现太平洋产险黑龙江分公司发展壮大的重要平台,是促进集团公司转型2.0战略落地实施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