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光大永明人寿启动应急预案应对台风“天鸽”来袭

发布时间:2017-08-23 22:24:3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为应对台风“天鸽”来袭,让客户享受更加便捷、安心的服务,光大永明人寿总公司联合广东分公司、深圳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理赔应急预案,采取一系列应急处置措施:

一、24小时接受理赔报案并启动理赔绿色通道

开通快速理赔通道,启动应急机制,开通24小时报案服务电话95105698,各环节优先进行重大突发事件理赔服务。

二、主动理赔服务

主动通过多种渠道获取事故人员名单,进行客户排查;主动向出险客户提供代填理赔申请书,上门收取理赔材料等服务。

三、简化理赔申请手续

确认此次事故出险客户,减免提交保险合同、事故证明等理赔资料;经政府部门确定因本次事故导致死亡的客户,免交死亡证明资料,简化理赔流程,快速理赔。

四、简化伤残鉴定手续,取消伤残鉴定观察期

简化伤残鉴定手续,取消伤残鉴定观察期,客户因事故直接导致的意外伤害事故,经医院明确诊断,已符合合同约定的意外残疾给付条件的,可不再另行鉴定。

五、取消医院限制

客户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就诊医院可不受医院等级限制。

目前,光大永明人寿与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同业各公司保持紧密联系和沟通,严阵以待,切实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