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台风“天鸽”来袭 珠江人寿启动应急预案

发布时间:2017-08-24 12:13:48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记者 朱艳霞】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已于8月23日12时50分在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中心风力45米/秒(14级)。面对来势汹汹的“天鸽”,珠江人寿启动灾害应急预案,采取一系列服务处置措施:

一、二十四小时全方位受理客户报案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6-833-866、官方网站www.prlife.com.cn、“珠江人寿”官方微信服务号提供二十四小时全方位人工及留言受理客户报案。

二、紧急排查客户出险情况,提供相关协助

主动通过同业、媒体信息排查的伤亡者名单,只要身份信息明确,并且是珠江人寿的客户,公司会主动联系客户或其家人,提供相关协助。

三、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资料

因本次事故受伤需要治疗的,取消医院性质及等级的限制;因病情治疗需要,取消自费项目的报销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