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追风 “泛华橙”,时刻坚守一线

发布时间:2017-08-25 20:56:2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8月23日,“天鸽”肆虐,带来的狂风暴雨袭击珠三角和粤西一带,给人民群众造成严重损失。为了应对此次台风灾害损失评估工作,泛华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泛华公估”)启动二级应急预案。由南区总监指挥,各相关机构领导形成应急领导小组,各级机构尤其是受灾地区机构组成抗台救灾先锋队,带领公司近200名非车险公估师,形成专业查勘力量,为抗台救灾尽微薄之力。具体安排如下:

1. 实行区域统一调度、统一管理、统一立案、标准化配置;

2. 成立应急预案领导小组和专业工作小组,负责指挥调度此次灾害损失评估工作,下设工作部门。

领导小组联系人:

总指挥: 南区总监 卢超 18566630139

指挥部成员: 南区副总监 钟勇建 18566630150

南区副总监 符勇 18566630151

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 孙旭 18566630162

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 吴伟荣 18566630192

坚守在一线的“泛华橙”
然而,“天鸽”刚走,“帕卡”又在逼近, “泛华橙”时刻准备着应对每一次台风灾害损失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