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鼎和保险现场驻点服务协助各受灾供电局开展保险理赔及抢修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7 16:22:2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台风 “天鸽”刚走,“帕卡”来袭。今年第14号台风“帕卡”的中心已于今天9时前后在广东台山东南部沿海登陆。

鼎和保险公司高度重视,总、分联动,第一时间成立大灾紧急应对工作小组,部署广东、广西、深圳分公司启动应急预案。27日上午,广东分公司熊家维总经理带队赶赴灾情最严重的台山地区,指导沟通了解重点客户损失情况,协助开展全面的查勘工作。

鼎和保险调配各地查勘定损人力配置,安排周末值班人员报备,第一时间奔赴所负责区域驻点待命,与事故拖车救援单位提前协调沟通,充分调动资源,确保水淹车施救工作顺利开展。鼎和保险开通绿色理赔通道,进一步简化理赔流程,提升服务效率,确保大灾期间查勘定损各环节高效有序运转。

目前鼎和保险已在珠海、江门、中山各地均安排了十余名理赔人员现场驻点服务,协助各供电局开展保险索赔及抢修工作。

下一步,鼎和保险将持续奋战在一线,全力以赴做好台风“天鸽”“帕卡”灾后查勘定损工作,协助各受灾单位的抢修复产工作,全力保障客户权益,承担起央企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