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邯郸市保协工会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08-30 09:14:48    作者:郭志冰 韩玉静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 近日,邯郸市保险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利伟,市总工会组织部长卢大庆出席会议。全市各保险行业工会会员(代表)7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邯郸市保险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会议选举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郭炯为主席,选举贺付生、娄宏鸣、石建珍为副主席,宋利彬为经审委主任,并选举石建珍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联合会主席郭炯表示,将紧密团结和依靠各会员公司和保险行业工会组织,扎实做好保险行业各项工作;建立健全的工会制度,不断加强保险行业工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行业工会组织优势,积极组织开展保险行业岗位技能竞赛评比活动,展示保险行业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