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保险防骗课堂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7-08-31 09:20:06    作者:梅琳 李月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嘉兴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嘉兴市暖阳为老服务中心在嘉兴市高照街道新义社区活动中心举办保险防骗课堂宣讲活动,吸引来自社区的70多位居民到场聆听。

在一个多小时的宣讲过程中,来自保险公司的讲师用普通话和嘉兴方言相结合的新颖授课方式,给到场的社区居民带来一堂通俗易懂、别开生面的保险防骗及保险知识普及讲座。其间,授课讲师不时地与听课居民进行互动问答交流,社区居民也积极踊跃地提出问题进行咨询,气氛十分活跃。现场,主办方还向社区居民一一分发保险防骗宣传小册子、保险消费维权宣传环保袋,每位参与活动的人员都获得了一份精美小礼品。

据悉,此项活动是今年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保险进社区”的延伸,新义社区是该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嘉兴市保险行业协会还将选择5个社区陆续扩面开展宣讲活动,活动地点的选择侧重于保险知识普及率相对薄弱的农村地区,以便将保险知识宣传更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深入生活。


图为保险防骗课堂活动现场。梅琳 李月/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