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保险业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7-09-01 11:19:44    作者:黄莹莹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黄莹莹 记者 赵修彬】8月24日,黑龙江保险业首届十佳歌手大赛在哈尔滨举行,来自10家保险公司的参赛选手参加了最后的角逐。全省48家保险公司代表观看了比赛。

黑龙江保险业首届十佳歌手大赛是2017年度行业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主题为“喜迎党的十九大 唱响保险好声音”。其目的在于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不断推进黑龙江保险业文化建设,增强行业凝聚力,充分展示行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本次大赛的举办,可以让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保险、走进保险,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保险好声音。

歌手大赛活动中,各保险公司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全省48家公司共报名参赛选手60名,确保了比赛的有序开展。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中国人寿、太平洋产险等10家公司的参赛选手胜出并获得决赛资格。

本次歌手大赛活动得到了省委宣传部、黑龙江保监局以及新闻媒体的高度重视,相关领导现场指导。最终,进入决赛的选手均获得“黑龙江保险业首届歌手大赛十佳歌手”荣誉称号。其中,中国人寿黑龙江省分公司参赛选手杨红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本次歌手大赛的第一名。安邦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参赛选手杨淼、百年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参赛选手白成滨获得了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