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珠海平安车主全损车全城预赔3825万

发布时间:2017-09-02 18:04:4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9月2日下午,广东省珠海平安产险联合珠海特区报社举办“平安车主全损车全城预赔会”。预赔会现场,平安产险专业人员简化理赔流程,开设“绿色通道”办理全损协议签订、理赔及退保流程,为295名平安全损车主预赔3825万元。同时,平安合作4S店现场为车主提供购车、车贷、保险三重优惠。

平安车主全损车珠海全城预赔会议,现场向平安车主预赔3000多万。

据了解,本次“平安车主全损车全城预赔会”理赔服务针对“天鸽”、“帕卡”台风期间水淹全损客户的车辆,由平安产险总部水淹车专家现场直接评估签订全损协议。

广东平安产险副总经理于海涛介绍,联合珠海特区报社举办平安车主全损车全城预赔暨新车推介会,就是为了给因台风导致爱车全损的客户带来“便民、惠民”的一站式保险理赔服务,将客户的影响降到最低。平安产险积极持续的救援服务,高效便捷的查勘理赔,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和价值。

现场为全损客户办理协议签订和退保,一条龙服务获客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