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江西中邮保险客服季落地遂川

发布时间:2017-09-04 11:21:21    作者:辛海英 康洋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在共青团江西省遂川县委、县教育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联合遂川县邮政分公司,举办中邮保险杯“弘扬井冈山精神,小小邮票大设计”客户服务季专项活动,以增加客户黏性,提高客户满意度。

本次活动将井冈山革命精神、邮政形象与中邮保险的理念自然融合,辐射67所学校的3.2万名学生。此次邮票设计大赛从娃娃入手,带动每个家庭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67所学校的辅导员也参加了启动会,近2000名学生参加前期初赛。活动共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初赛阶段,第二阶段为推荐候选作品阶段,第三阶段为网上投票及专家评审阶段,第四阶段为优秀选手表演赛、获奖作品展示,以及颁奖典礼暨《超级梦想树》儿童剧演出活动阶段。

8月26日15时,中邮保险杯少儿邮票设计表演赛在遂川县会展中心大厅举办,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30名优秀小选手进行了现场邮票设计表演。19时,大赛颁奖典礼在县会展中心礼堂举行,近千人的会场座无虚席。颁奖结束后,儿童剧《超级梦想树》将小朋友的热情再度点燃,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将中邮保险客户服务季专项活动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