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平安人寿一日完成重疾赔付

发布时间:2017-09-04 11:22:27    作者:姜柠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日前,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仅用一天时间就为罹患癌症的曾女士送去4万元重疾理赔款,帮助因病致贫的曾女士一家及时缴纳住院费,以解燃眉之急。

据悉,早在2010年,曾女士便在朋友的介绍下投保了一份平安人寿保险。今年5月,曾女士被检查出罹患右乳癌,突如其来的噩耗导致本不富裕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眼看曾女士的住院费就要花光了,可接下来的治疗费完全没有着落。情急之下,她的丈夫拨打理赔报案电话,希望平安人寿能给予帮助。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平安人寿理赔人员当即决定上门为其办理重疾先赔服务,减轻曾女士的治疗压力。

来到医院,理赔人员见到躺在病床上的曾女士。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工作人员一边安慰其好好养病,一边帮助客户家属整理理赔材料。经过努力,该公司工作人员仅一天时间,就为曾女士支付了4万元重疾理赔款。几天后,平安人寿理赔人员接到曾女士打来的电话:“没想到平安人寿的理赔款来得这么快,才一天时间钱就到账了,帮我及时交上了住院费,真是雪中送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