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宏利代理人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发布时间:2017-09-05 11:24:20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

近日,宏利年资最长的人寿保险代理人孙永祚(Joe Sun)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成为“最长职业生涯的企业销售人员”。现年 91岁的孙先生于宏利香港工作长达 62 年零238 天,目前仍继续服务客户,凭其过人的工作热诚及干劲鼓舞无数同业。

孙永祚表示,保险是对抗未来风险的防卫盾。尽管行业环境不断转变,但服务客户永远是我们保险从业员首要的工作。人们对保障的需求是不会改变的,他希望能继续为客户提供保障。

据了解,来自上海的他,于1954 年在香港加入宏利,当时应征者约 400 人,他是 7 名获应聘的少数人之一,而当年宏利香港分行只有约 20 名职员。凭着一份敬业乐业的专业精神,他最终成为了宏利其中一位最成功的代理人。多年来,孙永祚获奖无数,包括于1979 年成为宏利五星“创建能手”,在其职业生涯里 15 度入选十大分区领袖排名榜,以及 5 度荣膺“巨星会员”殊荣。时至今日,作为宏利香港近 7000 人的经销顾问团队的其中一员,面对瞬息万变的行业环境,孙永祚仍持久活出宏利稳健可靠、诚信正直及高瞻远瞩的企业精神。

宏利香港首席行政总监万士家表示,尽管科技为保险业带来重大转变,但我们永远需要有真正愿意付出的从业员,尽心尽力地协助他人,与客户和同事建立长远的关系。孙永祚比任何人更堪称从业员的典范,他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充份演绎出我们应当追求的专业精神和应当抱持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