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亚行专家聚焦内江责任保险

发布时间:2017-09-05 10:45:32    作者:柯永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 8月21日至24日,亚洲开发银行彭龙运等专家到四川省内江市考察责任保险在中国西部城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内江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忠军率领市委副秘书长肖从亮、市金融办主任黄耿、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沈坚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就促进保险服务民生推进转型共谋发展与四川保监局财产险保险处处长张锐、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虎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前往内江市医调中心、第二人民医院等企事业单位实地考察了医疗、食品等责任保险相关工作。召开了内江市亚行支援项目推进座谈会。

据了解,2016年12月,内江市保险行业协会协助党委、政府起草的《责任保险在中国西部城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研究—以内江市为例》项目获得了亚行认可,被列为2017年亚行政策咨询和能力建设支援正选项目。亚行此次考察活动在推动“新国十条”保险项目助推经济发展、服务民生方面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