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吉林华安财险:以培训打造车险理赔查勘队伍

发布时间:2017-09-06 10:35:32    作者:王璇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华安财险吉林分公司组织实施2017年第一期合作代理公司查勘员集中培训,来自吉林省内各合作代理公司的25名查勘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受到华安财险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开训之初,该公司总经理李高生作开训训勉。李高生借用黄埔军校比喻本次培训,希望所有参训学员都能乐遵教导,同学同道,高度发扬学习精神、秉承服务理念;同时强调了车险理赔查勘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参训学员将良好的职业道德放在工作第一位,切实提高自身职业操守,巩固职业技能。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学习及实操演练两部分。理论学习内容涵盖了华安财险企业文化、保险条款基础知识、人伤查勘基本要领等;实操演练学习主要通过安排参训学员在公估公司、汽车修配厂等地进行现场学习、操作。为了检验培训效果,培训还设有理论及实操考试环节,两部分考试全部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根据考试成绩,共有14人通过考试,获得结业证书。

通过为期7天的集中培训,代理公司查勘员无论在理论知识方面,还是在现场查勘技能方面都有了明显提高。华安财险吉林分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日后还将通过定期的查勘员集中培训,打造优秀的车险理赔查勘队伍,为客户带来更加专业、负责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