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磐安人保财险支付意外险赔款90万元

发布时间:2017-09-06 10:59:12    作者:章周松 孔玉婉 梅琳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人保财险浙江磐安支公司向某交通事故出险身故客户的家属支付了90万元赔款,这是该公司成立以来最大一笔个人意外险赔案,也是磐安县意外险第一大赔案。

据了解,已故客户曾在人保财险磐安支公司购买了一份500元的交通出行意外伤害保险“如意行”家庭版产品,该产品能为被保险人提供在驾驶或乘坐营运交通工具期间及24小时全天候的意外伤害保障。根据产品方案,该客户一家三口(包括一名不满10周岁的儿童)可享受累计627.5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障,其中包括200万元的意外身故、残疾保障。根据保额分配方案,不满10周岁的被保险人死亡保险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万元,因此该客户家庭的保额分配为父母各90万元、孩子20万元的意外身故、残疾保障。

2016年7月底,该客户在驾车途中不幸发生交通事故导致死亡,且交警认定为无责。在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磐安支公司及时做好案件受理和调查,于第一时间向其家属支付意外身故赔款9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