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长安责任保险为中阿博览会提供保险保障

发布时间:2017-09-06 16:09:14    作者:梁罗荣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梁罗荣】

今日上午,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宁夏银川开幕。长安责任保险作为此次博览会指定的唯一保险赞助服务商,为博览会提供了包括公众责任险、展会责任险、车险、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等在内保额近4亿元的保险保障,为活动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自2010年以来,在国际上产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得到了包括阿拉伯国家在内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广泛认同,为推进中阿务实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成为中阿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平台。

为确保博览会顺利进行,长安责任保险高度重视,在为会议500名工作人员、200辆车辆及上万名参会人员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建立重大突发事件预警应急机制,成立专项服务团队为与会期间所有会务及接待车辆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并开辟了绿色理赔通道,方便国内外客户及时报案和咨询。此外,长安责任保险服务团队全程跟踪,为博览会现场提供送油、送水、电瓶兑(补)电、拖车施救等便民服务,以实际行动全面支持博览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