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科法斯亚洲换将

发布时间:2017-09-06 18:35:51    作者:康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康民】 全球信用险巨头科法斯宣布,9月1日起,Bhavesh Patel接替Samuel Jesuratnam,出任科法斯印度公司总经理,后者改任科法斯新加坡公司总经理。

科法斯是首个进入亚洲市场的国际贸易信用保险公司,自1994年起就在新加坡建立了办事处,并作为分支机构,2002年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获得了信用保险执照,提供信用保险及其他相关服务。

据介绍,Bhavesh拥有29年从事寿险外各类保险业务的丰富经验,在经纪和承保领域都有涉足,专注于贸易信贷及政治风险、金融产品、意外险、航空及工程保险领域。在其过往任职期间,曾主导与新印度保险公司合作为德国格宁NCM的承保,以及为印度工业信贷伦巴德保险的再保险业务,并为伦巴德提供贸易信贷、债务及航空承保,以及业务拓展等。在加入科法斯前,Bhavesh曾任达信印度(Marsh India)的高级副总裁,是公司高级管理团队的一员,分管该公司的财务与专业责任服务部(FINPRO),危机及意外事故、贸易及结构信贷、政治风险及索赔主张。

科法斯在2001年建立了科法斯印度信贷管理服务子公司,并与4个当地合作伙伴(印度工业信贷伦巴德保险、Iffco Tokio保险、Bharti AXA保险以及Universal Sompo保险)一同拓展贸易信用保险(国内及出口)业务。

另据介绍,Samuel于2002年加入科法斯,担任印度分公司总经理。他和他的团队致力于打造核心信用保险业务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拓展科法斯在印度的各类经营品种方面卓有成效。2006年,Samuel在班加罗尔建立了数据中心,该中心可处理众多双边任务、业务报表制作及债务追收服务。2012年他还在班加罗尔建立了科法斯集团最大的后勤办公室中心,目前可处理60%以上的科法斯后勤办公室任务。

科法斯亚太地区行政总裁Bhupesh Gupta评价说:“Bhavesh是印度在贸易信用保险专业中经验最丰富的从业者之一。他给我们带来了强大的关系网,以及对这一行业产品及策略的深入了解。他的到来让我们在印度国内外贸易扩增背景下,进一步保护客户免受违约风险。”

他说:“Samuel在贸易融资和贸易信用保险领域经验丰富,他将有助于强化科法斯在新加坡的业务,这一市场对科法斯至关重要。他将专注于继续通过增强合作关系来拓展业务并增加产品供应,以帮助我们在新加坡、亚太地区及全球的客户免受信贷违约风险的侵扰。对于新加坡而言,这一点尤其关键,因为该国是全球贸易的重要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