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多家险企入驻北京保险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7-09-07 09:40:14    作者:董禹含    来源:北京日报

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京开业,总部落户于石景山北京保险产业园。北京保险产业园是全国首家服务于保险创新发展的主题产业园区,目前已有爱心人寿、泰康养老、中达保险经纪等多家保险企业入驻园区。

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综合性人寿保险公司,由北京保险产业园、同心基金、中洲置地、美大集团、信立泰(行情31.29 +0.03%,诊股)药业、吉煤集团、五方天雅、深圳天尚、中投中财等11家企业发起设立,注册资金17亿元,注册地北京。爱心人寿董事长张延苓表示,爱心人寿将以家庭客户为核心,围绕家庭客户场景化需求打造相关多元发展生态圈。

北京保险产业园由中国保监会与北京市政府共同打造,园区整体规划用地面积64.5万平方米,寿险及财险总部、保险资管、保险电商等保险全产业链将在这里集聚。产业园首发地块包含国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金融保险博物馆及商业配套,将于年底前投入使用。未来,北京保险产业园将打造以金融业为核心,各类现代服务业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