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佳木斯保险业举办公文写作和保险通讯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9-12 13:13:32    作者:康炳双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在佳木斯保监分局的指导下,为提升佳木斯保险业各会员公司公文写作水平和应用能力及保险通讯员写作能力, 9月7日,黑龙江佳木斯市保险行业协会在人保佳木斯分公司举办了公文写作和保险通讯员培训班。佳木斯保监分局相关人员,35家财产险、人身险公司,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和人保佳木斯分公司机关部门相关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佳木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综合一科科长于延风围绕常用公文的写作方法及应用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邀请《中国保险报》驻黑龙江记者站站长赵修彬以丰富的经验和通俗易懂的方式,用大量的生动事例,从9个方面阐述了“讲好保险故事的方法”。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公文的运用,提升了通讯员写作技巧。大家表示,要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一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内在动力,用行动展现保险业的风采,展现保险人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