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17-09-14 15:02:5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9月6日,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武汉召开第十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湖北保监局局长王斌、党委委员杨元明莅临会议并讲话。87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湖北保监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章程》、《十一届协会会费标准》等事项,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等。

过去3年多来,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第十届理事会在业务主管单位湖北保监局和登记管理机关湖北省民政厅的指导下,以服务行业中心工作为目标,以有效履行协会职责为依托,贯彻落实保险监管政策,适应市场变化,服务会员需求,在规范自律上有新步伐、依法维权上有新成果、强化服务上有新提升、增进交流上有新突破、行业宣传上有新格局,协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王斌对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方面,希望湖北保协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及秘书处要以恪尽职守、忠于职守、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精神,要以争先创优、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三严三实”、公正清廉的作风,以“当好龙头、做好表率、争创一流”为目标,力争在全省保险业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另一方面,要求湖北保协在自身建设上,着重建立健全机制;在作用发挥上,着重抓好强化;他强调湖北保协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找准职能定位,立足自身优势,不断开拓进取,积极改革创新,努力把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