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嘉善人保财险为电动汽车系上“安全带”

发布时间:2017-09-14 15:20:53    作者:朱李婷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人保财险浙江嘉善支公司以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由公司经理室牵头,经过多方洽谈,结合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保险建议书,成功中标环球车享嘉善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新车车辆保险业务,预计3年内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保电动汽车600余辆,今年将承保200辆,其中嘉善支公司占比70%。

据悉,环球车享嘉善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嘉兴市善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子公司,嘉兴市善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嘉善支公司重要客户,旗下公司公交车、出租车车辆均由人保财险嘉善支公司承保,承保车辆合计200辆。今年,由环球车享嘉善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全力推进的EVCARD电动汽车在嘉善的落地,这是作为进一步深化接轨上海工作,加快推进嘉善与上海之间在旅游交通上的互联互通,早日实现“绿游嘉善”的重要举措。8月底,嘉善首批已建成20个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网点,这20个网点涵盖了政府部门集中办公点、高铁南站、长途客运中心、西塘古镇景区、大云度假区等地点。9月份,环球车享嘉善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已购入100辆电动汽车并上线运行,之后还计划购入宝马等高端车型的车辆,至2020年年底,嘉善县将建成1000个以上新能源汽车的充电桩。

这些绿色标识的EVCARD纯电动汽车,正是环球车享汽车租赁公司旗下的分时租赁品牌,只要用手机扫码、预约、支付,就可以轻松开走,而且在价格上给予了很大优惠。随着国家倡导节能减排、发展绿色经济以及相关扶持政策的陆续出台,新能源电动汽车租赁业务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预计接下来两三年内,环球车享旗下的分时租赁,将成为国民出行首选方式。人保财险嘉善支公司也将不断完善对环球车享嘉善公司机动车辆保险的后续服务,真正做到每一个环节细致贴心,为客户带去百分百的完美服务体验,传播PICC的品牌形象及良好的社会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