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达信启动全球管理新架构

发布时间:2017-09-14 17:42:12    作者:康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记者 康民】 达信(Marsh)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Doyle日前宣布,即日起公司将启用新的全球管理组织架构,新成立全球风险与数字化部门以及全球保险排分与专业险部门,同时新的执行管理团队成员任命立即生效。

达信是目前全球领先的保险经纪和创新型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为130多个国家的各类个人和商业企业客户提供建议和服务。此次达信全球管理组织架构包含最新成立的全球风险与数字化(GR&D)部门,这一部门将综合运用达信各种创新型解决方案和产品,为小型商业企业、家庭和个人服务。全球风险与数字化部门还包含达信咨询部门及其数据、数字化和分析学解决方案团队。之前担任全球风险与专业险业务总裁的John Drzik被任命为全球风险与数字化部门的总裁,向Doyle先生汇报。Drzik先生仍然是达信执行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之一。

此外,最新成立的全球保险排分与专业险部门也是达信全球管理组织架构的一部分,负责达信保险排分业务以及全球行业专业风险业务。达信全球保险排分业务涵盖零售和专业风险(Retail and Specialty)、批发(Wholesale)以及组合解决方案(Portfolio Solutions)等领域;全球专业险业务包括航空、建工、信用、能源、水险、私募股权与并购以及基建等领域。Dean Klisura将出任全球保险排分与专业险部门的总裁,向Doyle汇报。Klisura仍将继续担任达信执行管理委员会的成员。

据介绍,达信新的管理组织架构中还包括达信国际部,由达信非洲、亚洲、欧洲大陆、拉美和加勒比、中东和北非、太平洋以及英国和爱尔兰组成。Flavio Piccolomini被任命为达信国际部总裁,向Doyle汇报。Flavio Piccolomini仍然是达信执行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之一,不过他将迁至伦敦办公。Doyle表示:“我们客户面临的风险日趋复杂,变革速度不断加快,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做出此举足以令保险行业感到振奋。我们新的全球组织架构以及扩充后的执行管理团队将有助于我们为全球各地的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创新服务和价值。”

Piccolomini之前是达信欧洲大陆地区的总裁,短期内他将暂代这一职务,负责欧洲大陆的业务。

Doyle同时还宣布了对达信执行管理委员会新任成员的任命,达信美国和加拿大地区总裁Martin South以及Marsh & McLennan Agency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David Eslick进入该委员会。达信执行管理委员会的其他成员还包括:达信副董事长David Batchelor、达信首席人力资源官Liz Cole、达信首席市场公关负责人Ed Dandridge、达信首席行政官Pat Hagemann、达信首席法律顾问Susan Stone以及达信首席财务官Keith Wal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