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推进健康生活方式 中宏保险再落一子

发布时间:2017-09-15 20:01:5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期,中宏保险在健康管理方面有多项举措,倡导消费者投身积极正面的生活方式。继去年启动MOVE计划之后,今年7月正式宣布与NBA中国达成为期三年的伙伴关系,开展的合作包括NBA 5v5五人制精英篮球赛、NBA关怀行动及NBA青少年篮球发展等项目。此举意味着中宏保险在推进健康生活方式的棋盘上再落一子。9月15日,中宏保险和NBA中国在上海举办了庆祝成功合作的典礼。

合作典礼现场。

积极推行健康理念的同时,中宏保险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该理念延展至与NBA关怀行动的项目的合作中。中宏保险通过此项目捐赠的首个篮球场于今年7月10日在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石咀乡九年制学校动工,并于8月31日竣工正式投入使用。将来,中宏保险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捐赠或翻新若干个篮球场,让更多孩子和石咀乡九年制学校的学生们一样,能够使用崭新标准的篮球场,有机会更早的接触篮球运动。

中宏保险总裁和首席执行官张凯。

“中宏保险是NBA中国的首个保险合作伙伴,也是首度和知名职业体育联盟进行合作。作为健康生活理念的积极倡导者和践行者,中宏再度迈出坚实的一步。”中宏保险总裁和首席执行官张凯说道。“相信凭借中宏保险和NBA中国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和共同秉持的理念,两者强强联手,在中国推行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将变得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