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迎国庆

发布时间:2017-09-19 10:40:14    作者:吴毅君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 “加油!加油!‘必胜队’加油!”9月16日9时许,来自中国大地保险厦门分公司的干部员工与受邀客户共80余人,在首届客户职工联谊趣味运动会上奋力角逐,以此迎接国庆中秋佳节。

此次活动是中国大地保险厦门分公司举办的首届客户职工联谊趣味运动会暨第三届健康跑,参赛人员共分成5个小组,分别是“冲锋队”“火箭队”“青春队”“飞龙队”“必胜队”,通过5项竞技项目角逐,实行积分制确定冠军。“开始!”一声令下,选手们迅速投入有趣的比赛项目中:有比团队协同奋进能力的“龙行天下”、有比群策群力的“共筑中国大地梦”、有比队员默契程度的“心心相印”……赛场上,他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坚持不懈。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运动会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有利于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并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干部职工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团结,增强了身体素质,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对培养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比赛项目“众星拱月”。吴毅君/摄影报道